Sizel Bogya

主文野
all太织太国太我锁了钥匙吞了。
双黑淡了
是个傻逼辣鸡文手
还咕
我没屁放了。

【文野/双黑】If you can see me

靓丽利安老师 @病入膏肓. 点的梗x(幽灵宰×常人中)

◎个人bb环节

是短打。有人物死亡。

是22岁双黑。背景为太宰治死后一个月。

是太中x

结局是HE

行了没p放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啦是中也呢。”躺在血泊中的太宰治勉强扯出一丝笑意,擦去唇边余留血液。

“这次赌局是我赢了哦。”太宰治眼前余光逐渐消失,眸子底下蒙上一层黑雾。意识逐渐消失。

“放心啦我会在你身边守候着你。”

“那,再见啦。”话灭。便闭上了那鸢色的眸子,永远的沉睡下去了。

……

中原中也从梦中惊醒,扶额看着窗外,窗体架上有个黑瓷花瓶,里面的玫瑰散发着自身魅力。往外一看,映入眼帘是璀璨的星河。

今夜月色真美。

这是太宰对中也经常说的一句话。

中原中也知道,下一句是什么。

但他觉得,现在说太早了。

结果,太宰治死后都没有等到那句答复。

中原中也摇了摇头,指间夹住烟嘴点燃深吸一口溢出白雾,看着空荡荡的床侧,心里尽是惆怅。

太宰治的心思猜不透是真的。

但谁也没想到太宰治这次真的自杀成功了。

真是愚蠢啊愚蠢至极。

自从太宰治死后,中原中也一直梦见他。

而且每次醒来枕巾都被泪水打湿。

原因,大概是自己单相思吧。

“啧。”中原中也咬牙掐断烟头,躺在床上仰望天花板冥想着。要是自己有能看见幽灵的异能就好了。

“混蛋东西。”强忍住眼眶溢出的泪水,将心中所有悲与恨一拳挥在墙上,墙体几乎粉碎。

“要是我能看见你……就好了啊……”中原中也还是忍不住心中的各种复杂情感。泪水落在紧握在右手中的太宰治相片上。

能见到他,再好不过。

窗外的轻风拂面,中原中也忍不住睡意便睡去了。

此时,一缕碎魂从窗外飘进房间,看着熟睡的中原中也,在他眉间处落下一吻。笑道

“笨蛋蛞蝓,我都说过会在身边守候着你。”

“真是单细胞生物。”

拿起桌上的纸笔,细细写着

“青花鱼先生飞回蛞蝓先生的世界里了。”

落款:

一直在身边守候着您的太宰治。

……

谁也不知道,中原中也的桌上放着一封信。

那封信闪着耀眼的光芒,又带着一种情感。

所有的一切,只有那缕碎魂才知晓。

那缕碎魂。

正是太宰治。

—THE END—

评论(4)

热度(13)